市局与市住建局召开征管协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09: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与市住建局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毕韶峰和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房管中心主任陈丽娜共同主持。市局财行科、第一税务分局,市住建局住房处、新城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财行科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房地产行业相关税种征管情况,提出对信息共享的需求。双方就如何提升房地产建筑行业精诚共治水平进行了集体研讨,对协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讨论解决,并确定了部门协作的内容、方式等事项。

毕韶峰副局长对市住建局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两局能继续立足“精诚共治”工作要求,巩固前期协作成果,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加强工作对接,共同推动我市房地产建筑行业健康平稳发展。陈丽娜主任表示,两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以“整体智治”推动两局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