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贵赴柯桥区税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9  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柯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贵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18日下午,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贵赴柯桥区税务局调研2022年工作思路。

调研期间,丁贵实地参观了柯桥区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厅,随后听取了柯桥区税务局关于2021年的工作亮点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等汇报,充分肯定了柯桥区税务局在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政策,推进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成效。对做好下阶段工作,丁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信心,在深刻把握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带来契机的同时,要注意房地产税收风险;二要进一步挑大梁,突出税收中心工作,服务好地方发展大局;三要进一步精征管,深化数字化改革和征管改革,切实提高征管质效;四要进一步优机制,落实好便民利企系列举措,会同镇街协同发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