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局举办《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税企高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6: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举行全市《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召开税企高层座谈会。衢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柳一林与4家企业签订协议,鼓励企业诚信纳税、共同参与税收遵从治理,实现税企合作共赢。税企双方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图1 签约仪式现场

这是自2018年国地税机构合并以来,衢州市税务局首次与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衢州市税务局在综合考虑部门推荐、企业规模、财务规范等因素的基础上,经过实地走访、内控调查、签约辅导和集中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与仙鹤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夏王纸业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4家大企业签订协议。

图2 衢州市税务局与仙鹤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柳一林表示,《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企业税务管理由税务部门为主,逐渐向以纳税人自我管理、税务部门提供服务为主的“共治”模式转变。希望纳税人尤其是大企业与税务部门进一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通过各种渠道继续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与衢州税务部门携手推进衢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衢州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

 

图3 衢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柳一林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