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税务局举办“亚运情 税务行”助亚惠企纳税宣传辅导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0 来源:杭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6日下午,“亚运情 税务行”助亚惠企纳税宣传辅导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上城区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杭州市税务局主办,杭州市上城区税务局承办,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天兴到会并致辞,杭州亚组委财务部副部长徐慧,省、市、区税务局税收志愿者及部分涉亚企业代表参加。

徐慧肯定了前期税务部门为亚运会筹办做出的全方位努力。陈天兴表示,杭州税务将发扬精益求精的税务精神,提供专业优质的涉税服务,为亚运会的胜利召开贡献税务力量。活动中,双方就税收志愿者持续梳理落实涉亚税收政策、设立“亚运税收志愿服务直通车”、提供一对一定制化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现场签订了志愿行动框架协议,并共同为“亚运税收志愿服务直通车上城站”揭牌。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税收宣传活动,税收志愿者参与互动、即时答疑,发放宣传折页,向企业赠送了志愿服务加油包,以帮助企业更及时获取税务资讯,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企业代表在接过“亚运情 税务行”志愿服务加油包后表示:“2022年的亚运会是向世界展示杭州风采的重要窗口,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涉亚企业提供的一系列涉税服务举措,使我们更有信心助力举办精彩亚运。”

下一阶段,杭州市局将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推出符合涉亚企业需求的个性化、高质量税收志愿服务,主动听需求、解难题,推动税收政策直达一线,确保税收优惠应享尽享,助力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办成“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