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绩效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4:5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9日,市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绩效分析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柳一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局领导、各县(市、区)局一把手、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考评科汇报了上半年省局对市局绩效考评情况、市局对县(市、区)局和对机关绩效考评情况,重点分析了上半年绩效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努力的重点。

柳一林书记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绩效管理工作的付出和努力,认为在指标完成和加分争取上存在不少亮点,有些工作还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下半年的绩效工作有机遇也有风险。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下半年绩效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扬长补短,切实把绩效任务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底线要求,努力提升下半年绩效管理工作质效,认识要再提升、机制要再完善、标准要再拔高、指标要再抓实。

柳一林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对标绩效考评要求,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取得更多亮点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抓出更多亮点;二是要在落实《实施方案》上加快取得成效;三是要在发票电子化改革上下更大功夫;四是要在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上力争更好成绩;五是要在干部监督管理上继续从紧从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