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 新启航
——湖州市税务局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光荣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8  17: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作欢迎致辞

图2  合影

9月6日下午,湖州市税务局举办了 “心向党 新启航” 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光荣入职仪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温,组织人事科、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党委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和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入职仪式。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代表湖州市税务局对9名新录用公务员进入湖州税务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意识,牢固把握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时刻把讲政治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二要勤于思考,年轻干部思想活跃、思维敏捷,要多从实际出发为湖州税务发展提金点子;三要乐于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投入税收事业的建设;四要严于律己,既要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更要守住廉洁的底线,构建亲清的政企关系。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温围绕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坚韧品格、培养学习习惯、善于总结反思等四个方面就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与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为促进新录用公务员更快融入税务,更好服务群众,市局通过参观文化展厅、开展师徒结对、授予税务肩章、赠送税务锦囊、组织宪法宣誓等一系列活动为新录用公务员的成长护航。参加仪式的9名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入职仪式让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青春热血放飞税务梦想,为实现湖州税务争当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排头兵的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光荣入职仪式是湖州税务深化“三阶循环”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为新录用公务员系上了从税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在仪式的感召下,青年干部们正用不懈的努力与拼搏,为服务湖州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