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袁继军赴绍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8  1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日至3日,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袁继军赴绍兴调研。

袁继军听取了绍兴市局、柯桥区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工作,一手继续抓好税收改革发展,一手切实防范各类税收风险,千万不能因疫情防控、违法乱纪等安全隐患,损害我们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形势,影响税务形象。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税收现代化。

袁继军走访了绍兴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就进一步深化纪税协作交流意见。

期间,袁继军深入齐贤税务所、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并看望慰问省局党委第一巡察组。

图1 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袁继军调研柯桥区局廉政文化建设

图2 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袁继军赴企业开展“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