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平区税务局关于部分办税服务厅搬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和缴费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我局第一税务所3个办税服务厅将统一集中至临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F区(南苑街道南大街2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东湖中路办税服务厅(东湖街道东湖中路236号)和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邱山大街办税服务厅(邱山大街618号)将于2021年10月6日整体搬迁,搬迁后办税服务厅工作职能不变,继续受理各项涉税(费)业务。

二、原邱山大街24小时自助设备将于2021年10月1日起停止服务,相关事项可通过浙江省电子税务局办理。

三、注意事项

(一)自2021年10月8日起,请各纳税人缴费人前往临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F区办理涉税(费)业务。

(二)办税服务厅受理涉税(费)业务时间:工作日8:30-12:00,13:30-17:00(冬令时13:00—16:30),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三)10月8日起,我局对外公开咨询电话统一为0571-89312366。 

因搬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临平区税务局

                        2021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