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土地增值税清算“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省局龙岳辉书记相关批示精神,确保完成省局提出的土地增值税“三必清”工作任务,做深做细做实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9月23日上午,市局召开土地增值税清算“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毕韶峰及全市系统财行税条线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介绍了本次“攻坚清零”专项行动的开展背景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主管税务局随后就今年辖区内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日常管理及清算审核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随后,财行科对年内土地增值税清算“攻坚清零”任务进行具体部署。最后,毕副局长就如何抓紧抓实年内清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敢于“啃硬骨头”。二是要科学统筹安排,聚焦重点项目,集中力量攻坚。三是要严格政策执行,规范审核工作,确保取得成效。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实操实训,严守廉洁底线。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既定的行动方案,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主管税务机关展开专项行动,确保各项任务指标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