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信用信息修复公示 关键词
信用信息修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121766438559W)于2021年9月17日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该公司因2016年3月期间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是非法取得的发票而受让的税收违法行为,于2020年9月接受了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给予的行政处罚决定(丽税一稽罚〔2020〕33号)。 

经核查,该公司已履行了行政处罚书的决定,对失信行为进行了纠正。该失信行为的社会影响已基本消除,且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披露超过1年,期间未产生新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核查结果符合《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信用修复条件,我局拟同意对该公司进行信用修复。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8日。社会法人或自然人若对该信用修复有异议,可向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提出。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