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2021年上半年度绩效工作推进会暨讲评会在市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0  14: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7日,市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绩效工作推进会暨讲评会。会议总结上半年度绩效工作,分析当前绩效工作存在的突出短板,部署下半年度绩效的重点任务。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宋局长指出,上半年度市局在全省系统取得第八名的成绩来之不易,其中争先进位加分排名第三、二分局的文明创建成果和部分量化指标排名前四等成绩为整体排名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局长强调,当前的绩效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主要体现在部分量化指标成绩不够理想、省局处室对我局的测评成绩有所下降、文明创建的短板依然明显等。

宋局长强调,下一步要奋勇拼搏、争先进位,努力实现争六保七的目标。一方面,要牢固树立信心,充分认识到省局领导对我局的测评成绩、量化指标整体成绩、领导批示的加分空间、文明创建的潜力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要不懈努力、狠抓落实,紧盯量化指标不放松,紧盯省局领导和省局处室测评不放松,紧盯文明创建不放松,紧盯省局领导批示不放松,紧盯创先争优不放松,奋力实现年初既定的绩效目标。

市局各位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