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赴长兴节前慰问基层干部并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17: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兴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实地查看施工现场

图2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9月18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赴长兴县税务局和平税务所节前慰问基层干部并开展工作调研。

徐建军首先来到和平税务所办公场所更新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项目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更新改造的进展情况。徐建军要求,长兴县局要确保更新改造项目施工的安全措施到位、要素保障到位、预算执行到位,按时、保质完成好和平税务所办公场地的更新改造,为基层税务干部和纳税人营造更好的涉税办公环境。

随后,徐建军赴长兴县局和平税务所临时办公地点开展基层调研。徐建军首先来到临时办税服务厅,详细询问和了解自助办税设备的运行、窗口业务量、临时办税点的纳税人办税体验以及基层税务所干部在临时办公地点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对一线税务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

座谈会上,徐建局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和平税务所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化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最后,徐建军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正确引导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把节前廉政关,贯彻落实好省局警示大会上龙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干部队伍平安稳定;要继续做好基层税务所的“五小”建设,在基层办税场所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改造方面做出样板;要持续抓好组织税收收入工作,把握好条块上收入需求的平衡点,本着一盘棋的思想,完成既定目标;要进一步筑牢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基础税源的摸排,切实降低执法风险;要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营造一流的涉税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