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总会计师毕波赴普陀区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5日,市局总会计师毕波赴普陀区局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毕波总会计师听取了普陀区局关于成品油行业风险管控、个人所得税规范管理、船舶修造业及水产加工业税源管理、灵活用工平台经济税收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交流。

毕波总会计师对普陀区局在行业管理上做出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三项规范重点工作。强化行业风险管理,特别是重点行业、高风险行业的日常监控和风险防控。二是要充分发挥税务铁军精神。面对当前新的征管环境,税务干部要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积极探索解决产生的新问题,攻坚克难,勇于挑战。三是要积极推进政策落地见效。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的各项政策,将政策理解到位、运用到位、执行到位,确保各项政策发挥实效,在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大环境下积极推动舟山税收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