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税务系统“掌上办税”工作推进会在玉环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5日至16日,台州市税务系统“掌上办税”工作推进会在玉环市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传达全省税务系统“掌上办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台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康,纳税服务科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税务局分管负责人以及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税务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各地纳税服务工作的亮点、难点和建议,研究讨论如何在巩固车辆购置税、二手房交易、社会保障费“掌上办税”先发优势的基础上,结合台州市仙居县局已经在免税农产品方面成熟应用的“亲农在线”“掌上办”的现实经验,拓宽渠道,提高“掌上办税”率。

台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康对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掌上办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学习其他地区效果优良的经验做法,完善本地区“掌上办税”模式;二是要继续发扬民生事项“一指办理”、税收优惠“一指触达”、掌上咨询便携触发等完备功能的优势;三是要大力创新纳税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掌上办税”在台州市的本土化改造,使掌上应用更简洁、明了、方便;四是要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到2023年完成各项“掌上办税”率阶段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