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税务局召开市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7: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讲话

图2  座谈会现场

9月17日下午,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与离退休干部的联系,传递组织关怀,湖州市税务局召开市局老干部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温主持,11名处级退休干部、4名在家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老干部科、机关党委、服务中心等部分市局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建军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参会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2021年市局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章云龙代表退休干部向市局党委对老同志们的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五个排头兵”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老干部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发言。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并从开展老干部志愿服务、完善老干部活动阵地、建立老干部工作研究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记录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不时就大家关心的话题给予回应,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徐建军表示,湖州税收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湖州税收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推动湖州税收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