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税务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为“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市慈善事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继续发挥慈善事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积极作用,湖州市税务局举行以“慈善湖州 善行有我”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9月13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带领市局党委委员、局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市局16楼“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市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积极参与捐款。所有募集到的善款将会交由市慈善总会统筹安排,为助力湖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本贡献更多慈善力量。

自2003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市局已连续18年举行慈善捐款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先后多次被评为慈善事业先进集体。截至目前,2021年市局机关和派出机构335名干部共捐款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