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情,服务民生
——市税务局带队参加《民情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1-09-01  17: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30日、31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仕华,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夏国强分别带队参加杭州之声《民情热线》栏目,就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两个主题与大家开展讨论。

节目中,林仕华从优化减税降费工作机制、增强税费政策宣传实效、提升优惠政策精准享受等方面介绍了杭州税务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方面的成效;夏国强从强化部门协同配合、拓展税费综合申报范围、创新税收执法方式、构建常态化办税体验机制等方面介绍了税务部门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的措施。税务团队还对热心听众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与解读。

《民情热线》是由杭州市考评办和杭州文广集团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民生服务类节目。市局参加此次直播,旨在进一步推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便民办税举措落实做细,推动杭州税收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图1  林仕华参加《民情热线》

图2  夏国强参加《民情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