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市局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09: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3日下午,市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黄方仁副组长一行列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办公室支部书记作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对照检查报告。支部党员依次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模范作用,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促进工作” 的目的。

黄方仁副组长指出,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焦点明晰、剖析深刻,紧密联系实际,查找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对于下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二是要严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和党员个人查摆出来的具体问题,要认真研究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党员承诺,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丽水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