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21年全省税务系统“庆百年、强本领、跟党走”岗位大练兵验收测试顺利举行 关键词
2021年全省税务系统“庆百年、强本领、跟党走”岗位大练兵验收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3  19: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日,浙江省税务系统“庆百年、强本领、跟党走”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练兵验收测试顺利举行。全省共设置10个考区26个考场,1990名税务业务骨干参加测试,其中“税务办案法制技能”岗位727人,“社保非税征管技能”岗位1263人。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参考人员自信迎考、沉着答题,充分展示了我省税务系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1 省局一级巡视员王平巡考绍兴考区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在考前专门组织召开了巡考协调会,研究部署练兵验收测试相关工作,对巡考工作、疫情防控、考务安排、考风考纪、保密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全省实行交叉监考,省局派出10个巡考组对各考区考试纪律进行监督,省局一级巡视员王平参加了巡考工作。各市局按照省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考场提前进行消杀通风;考生入场前测体温、亮绿码,全程佩戴口罩。考务人员均签订保密承诺书,试卷运输、保管等环节均由纪检部门负责监督,确保了试卷安全、验收测试公平公正。

图2-6 各考区考场情况

2021年浙江省税务系统的练兵比武活动是联合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练兵验收测试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练什么比什么,测试内容均为岗位应知应会知识,下一步还将紧密结合中心工作举办系列比武竞技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练兵比武活动更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练兵比武全过程,围绕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干部专业化能力建设为主线,突出实战实干导向,切实激发干部学习工作热情,提升干部队伍适应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要求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