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7: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7日上午,市税务局举办专题宣讲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宣讲会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平主持,局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丽水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陈旭东应邀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匠心”为题作专题宣讲,重点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等方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重温百年奋斗的艰辛,体会百年初心的坚守。并结合自身创业史,讲述了红色引领下鱼跃的百年变迁、非遗技艺和“红绿”融合故事。在场的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两个维护”体现到税收改革发展全过程。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在会议小结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税务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牢绩效定位,全力做好绩效管理工作,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二要把牢发展大势,主动服务共同富裕战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三要把牢改革重点,认真落实征管体制改革,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四要把牢稳定大局,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税务良好形象。各科室负责人要担起主体责任,纪检部门要从严监督执纪,党员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廉政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