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好时光,扬帆正起航——三门县税务局举办2021新录入公务员迎新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25  20: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4日上午,三门县税务局举行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迎新仪式。三门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正团出席仪式并讲话,县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12名新录用公务员以及2020年录用公务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来自五湖四海的税务新人们一一作自我介绍。2020年录用公务员代表陈秀阳向新人们分享进入税务系统以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局领导向新人们发放新人宝典,帮助其迅速熟悉税务工作,并带领其向国旗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面对国旗和蓝色的税务徽章,新人们紧握右拳,许下庄重誓言。新人代表董璐璐表示,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环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在实干笃行中释放青春激情。

陈正团代表局班子和全体干部寄语新人:“进入税务系统,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要努力做一个有品格、有信念、有追求的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坚持学思践悟,用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努力为税收现代化添彩,祝愿各位在今后学有所得、业有所成,后浪奔涌、未来可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