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浙江兰溪鸿鹄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原浙江兰溪汇丰贵金属交易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征询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的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0  09: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兰溪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浙江兰溪鸿鹄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本机关于 2021 年8月4 日收到蒋爱玲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申请公开浙江兰溪汇丰贵金属交易有限公司2013-2016年纳税情况。经审查,该信息涉及你单位的合法权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现就是否向申请人公开该政府信息征求你单位的意见,请于15 个工作日内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意见书》邮寄至本机关信息公开机构(地址:兰溪 市丹溪大道395号,邮政编码:321100,联系电话:0579-88848050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逾期不提出意见的,由本机关决定是否公开。

感谢对税收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兰溪市税务局

2021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