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21年全省税务系统“庆百年、强本领、跟党走”业务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关键词
2021年全省税务系统“庆百年、强本领、跟党走”业务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8-18  18: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7日,浙江省税务系统“庆百年、强本领、跟党走”业务大比武活动在省税务干部学校顺利举行,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出席活动并参与巡考工作。10个市局代表队的150名相关岗位业务尖兵参加了比武,各考场纪律良好、考风端正,展现了我省税务系统干部努力拼搏的铁军风采和良好的业务素养。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巡考

比武期间,省局组建业务大比武工作专班,设考务工作组、疫情防控组、纪律监督组三个工作组,各组根据分工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确保了比武活动顺利开展。为落实浙江省疫情防控规定,省局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对比武人员健康管理、比武期间防控措施以及应急处置提出具体要求。各市局严格落实省局部署,对比武人员考前14天内的行程进行摸排;省税校提前对各考场、电梯间进行消杀通风,配备防护用品、消毒用品,设置备用考场、临时隔离场所,合理安排分时就餐;考生、工作人员报到时填写《健康申报表》,查验防疫行程卡、健康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考试入场前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省局党委纪检组组织相关考务人员签订保密协议,并对试卷保管、封闭考场、考试纪律、阅卷登分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比武活动公平公正。

图2 考试测温入场

图3 比武考场现场

图4 临时隔离区

今年我省系统立足岗位、贴近实际,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提升干部税收治理能力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练兵比武活动,进一步发挥学习兴税平台优势,推动分类分级练兵比武活动常态化,助力“十四五”时期税务干部岗位技能提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