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指导全市系统比武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11: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维维、毕韶峰赴白泉看望了省局比武备考人员,并与干部开展座谈。

宋局长对上一阶段法制和社非条线干部在省局练兵验收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备考干部的努力和各单位齐抓共管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许。宋局长对即将开展的省局比武测试备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不松懈,根据相关规则,比武环节分值权重更高,干部们要调整好心态,竭力克服工学矛盾和生活、家庭上的困难,加倍刻苦备战,充分展现舟山税务干部风采。二是活学活用讲方法,相比练兵,比武阶段更讲求活学活用,难度大幅增加,也更讲求学习策略,在备战过程中要不断总结提炼有效的学习方法,力求事半功倍。三是通力配合解难题,专家团队要做好各项辅助工作,及时做好试题研究和知识点整理等工作,保障干部学习效果,各县(区)局和局内各相关单位要共同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比武备战人员安心备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