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市税务局部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为 会议现场

7月22日下午,市税务局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苏平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并作点评指导讲话。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办公室支部书记做了半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重点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查摆了短板问题。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对照标准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还结合前期谈心谈话情况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尹苏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得非常成功,支部党员认真做了查摆剖析、动真碰硬地开展了批评,剖析的原因能把自己摆进去,汇总的意见能坚持“实”字当头、坦诚相见,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尹苏平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后续要求,一是传承好传统,组织生活会是我党增强团结沟通的好方法,要把组织生活会开成团结奋进的会议、鼓劲加油的会议;二是解决好问题,对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三是运用好结果,对组织生活会上交流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总结好、提炼好、镶嵌好,努力用制度巩固、应用组织生活会成果,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树好信心、走在前列。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陈慧珍同志列席了考核考评科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