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税惠给力 吉利新能源车加速跑 关键词
税惠给力 吉利新能源车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8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 经过3年多的建设,落地浙江省长兴县的吉利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于7月1日正式投产。在开工仪式上,项目总指挥童志远介绍说:“我们最终选择在长兴落户,是因为这里有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在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税务服务专员全程陪办,为我们提供涉税辅导和服务,让我们少走了许多弯路,使项目如期投产。”

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共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变速器项目和生态数据产业园3个子项目。在项目签约落地长兴之前,国家税务总局长兴县税务局派出业务骨干,参加招商引资团队,就企业关心的税收政策等内容,与投资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项目签约后,长兴县税务局安排税务服务专员,全程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对企业的涉税诉求,及时提供解决方案,解决了企业在办理项目登记注册、增资和不动产过户时遇到的困难。

谈起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推进过程,童志远不禁为国家税惠政策点赞。他说,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税惠政策,为新能源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据长兴县税务局局长胡放介绍,截至目前,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累计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4.7亿元、社保费减免413.5万元。(中国税务报 2021年07月19日 版次:04 作者:谢婷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