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承铁军精神 推进“湖•宣”税收一体化:湖州市税务局赴安徽宣城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6  18: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座谈会现场

7月15日至16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带队赴安徽省宣城市税务局交流学习。两地税务部门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年轻干部培养、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董晓岩,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俞景云,长兴县局、安吉县局、市局稽查局、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图2  宣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俊讲话

座谈会上,宣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俊首先向湖州税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宣城的城市情况和税收工作情况做了总体介绍。

图3  湖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讲话

徐建军对宣城市局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四月份签订“湖·宣”税收框架合作协议以来,两地税务部门通过多种富有成效的互动方式,不仅架起了一座友谊之桥、发展之桥,更是形成了交流互惠、协作共赢的生动局面。他衷心希望宣城税务和湖州税务一道,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的长三角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更加注重党建“共联”、资源“共融”、数据“共享”,携手打开“从地缘相近到人缘相亲、从业务相融到事业相促”的崭新局面,共同汇聚起建设长三角税收一体化的最大合力。

图4  签约仪式现场

为更好落实“湖·宣”税收框架合作协议,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经两市税务局共同协商,会上举行了湖宣两市税务系统党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党建协作推动更深层次、更多形式、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合作。通过党建联建、党史联学、实事联办、品牌联创这四方面的举措和实招,进一步传承两地共有的新四军铁军精神,积极探索区域税务机关党建协作新机制,以党建领航促业务领跑,以党建破题促改革破难,以党建创强促队伍创优,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图5  宣誓仪式现场

交流学习期间,徐建军一行还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地实地学习考察,在铁军精神现场接受精神洗礼,提升了湖州税务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与深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记忆、瞻仰红色旧址,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升华,有助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发扬好新四军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把现场感悟的灵魂触动转换为创新实践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争当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