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关于派出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公告2021年第4号

 

根据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部署,为落实新“三定”规定,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于2021年7月1日挂牌,为确保派出机构挂牌后各项税收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现就派出机构挂牌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负责新碧街道、新建镇辖区内的税费征收管理工作,承继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五云税务所新碧街道、新建镇辖区内的职责和工作,启用新的行政、业务印章,以新税务机构的名称开展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办公地址:缙云县新碧街道新华西路69号,邮政编码:321403。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

                                 2021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