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图:收看现场

天安门广场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致敬百年荣光,让人心潮澎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全体党员干部倍感光荣与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足干劲,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推进杭州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为奋力建设“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