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甘肃天津党政领导肯定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6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期,浙江、甘肃、天津等地党政领导先后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当地税务工作成绩,并鼓励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继续担当作为,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近日,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批示指出,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坚持不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力有效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浙江实现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坚实支持。

他进一步要求,2021年,浙江税务系统要抓实抓细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发展动力,为浙江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近日批示指出,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坚决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任振鹤要求,2021年,甘肃税务系统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进一步创新税务执法方式,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天津市常务副市长马顺清近日批示指出,2020年,天津市税务局深入贯彻税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担当作为,务实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绩,谨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崇高敬意!(中国税务报 2021年2月3日 作者:记者 虞立教 金琳 李祥林 孙文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