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部署谋开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09:17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1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参加浙江省委组织召开的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大会。会后,龙岳辉向省局党委班子传达会议精神,并就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龙岳辉表示,新的一年,浙江税务部门要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带好队伍,以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引擎干好税务,迭代升级“六大工程”,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要坚持“整体智治”理念,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效能,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税务力量。

同日上午,在浙江省税务局升国旗仪式上,浙江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主持升国旗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全体税务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税务报 2021年2月19日 虞立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