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全省各地税务机关以昂扬斗志迅速投入新一年工作 关键词
新春第一天 整装再出发
全省各地税务机关以昂扬斗志迅速投入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15: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2月18日,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浙江全省各地税务机关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各地办税服务厅正常开展纳税服务工作。

上午九点,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主持并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税务总局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局机关干部职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连续第六年保持全国纳税人满意度最优省,连续第四年获得全国税务系统绩效考评第一名,展现了走在前列的浙江风采。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税务工作意义重大,省局机关干部职工要迅速集中心思、迅速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全面落实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省各地税务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过程中,税务干部职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忠诚热爱和美好祝福,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向上向善的精气神,增强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使命感。

各地税务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工作、整装再出发。杭州税务干部职工表示,将坚守“重要窗口”的头雁标准,全面助力“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发展导向,为杭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舟山税务干部职工表示,将拼搏赶超,勇往直前,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税务力量。台州税务干部职工表示,将持续推进税务领域数字化转型,提升税收工作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造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台州样板”。衢州税务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为衢州加快建设四省边际心域市贡献更多税务力量。湖州市税务局在升旗仪式后,迅速召开“起步即冲刺、开局即争先”收假收心会。安吉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的余村开展纳税人需求调研,并送上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开年第一个工作日,全省办税服务厅配备人力充足、运行井然有序,电子税务局和各项在线办税平台运行顺畅。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主持仪式并讲话

各地税务部门举行升国旗仪式

各地税务部门举行升国旗仪式

各地税务部门举行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