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16: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宣讲现场

根据省局“七讲七做”大宣讲活动要求,2021年12月9日上午,湖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作题为《沐浴新时代真理光辉 让税徽闪耀“两山”之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图2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建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为深远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徐建军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做到入脑入心,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坚持自我革命中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宣讲全会精神要做到讲深讲透,带着信念宣讲,讲深讲透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着思考宣讲,讲深讲透融会贯通的良好效果;带着责任宣讲,讲深讲透赛马争先的实干劲头;带着敬畏宣讲,讲深讲透干净干事的价值操守。

徐建军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主题、第一任务,要持续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担当践行者,推动“六大工程”取得更大成果,为湖州走在税收现代化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