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为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2-07  18: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出席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围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讲授一堂生动形象的“人生课”。宋根松局长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舟山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青年干部要努力奔跑前行,不负青春韶华,积极为舟山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宋根松局长从涵养正气、志气、胆气、底气四个方面入手,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方向:一是要砥砺政治品格,涵养正气。要始终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谋事多想政治标准、办事多想政治要求、处事多想政治影响,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一言一行中去。二是要树立崇高理想,涵养志气。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全市税务系统先进楷模的精神和内涵,胸怀大局、脚踏实地,时刻牢记舟山税务人的职责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到舟山税收事业之中,为舟山税收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努力。三是要不怕艰难困苦,涵养胆气。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胆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在克难攻坚中练就一副钢筋铁骨,担当起高质量推进舟山税收现代化的重任。四是要努力增强本领,涵养底气。要始终保持学习状态,多阅读名人故事、历史典故等“有字之书”,也要多汲取人生经验、社会知识等“无字之书”,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修养、一种生活状态,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底气,以真才实学服务好舟山税收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