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税务工作务虚会在丽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18: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7日,全市税务系统务虚会在丽召开。市局局领导、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局长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局长交流汇报了2021年税务工作和2022年思路举措,部分单位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代表发言。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晖指出,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勇毅前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先后获得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16次,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8项,税务工作取得新成绩。一是深抓红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二是紧抓主责主业,组收减税规模有突破;三是抢抓改革机遇,税务中台运行有成效;四是力抓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使用有力度;五是争抓创先争优,文明创建有收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和税收征管改革的关键之年。林晖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提前谋划、盘好家底、从早布局,围绕“一统领、两保障、两提升”122工作思路,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抓好纪律、抓好《意见》《实施方案》落实为双重保障,提升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丽水税收现代化开拓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部署了岁末年关组织收入、绩效管理、疫情防控等八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