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税务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暨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5: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3日下午,湖州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同时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通报2021年度市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占强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党支部(总支)书记以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并聆听宣讲。

 图1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暨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徐建军指出,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积极有为,市局机关党委在市局党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争当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排头兵为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取得了扎实成效。

图2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军讲话

徐建军强调,2022年要砥砺前行,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巩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成果,在争当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排头兵中进一步发挥好引擎作用,促进湖州税收事业取得新进步。

图3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占强宣讲

随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占强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重大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辅导和详细解读。课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宣讲辅导,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更好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