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务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16: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0日-21日,我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务虚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总结了2021年以来的工作亮点,并就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作了研究谋划。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作讲话。

宋根松局长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对标年初工作计划,细致对照考核要求,以“百分百”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关好门、开好局。一要持续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二要统筹做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抓好年底收官阶段的组织收入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收入工作思路,落实落细延续实施和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三要全力做好各项年终考核工作,聚焦省局绩效考核和地方党委政府综合考核,全力冲刺,力争取得好成绩;四要全力推进税收征管改革,加快推行发票电子化改革,着力推进“揭榜挂帅”改革试点项目和基层自主创新项目;五要抓好风险防控,切实防范疫情、廉政和舆情等风险;六要全面补齐工作短板,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外部审计迎检和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