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传统副局长带队检查市局大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6  11: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3日,我局防控办主任邬传统副局长带领防控办成员检查市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邬传统副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市局包括地下车库在内的3个出入口、疫情接待室的防疫设施配置,详细了解了防疫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当前我局大楼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表示满意。

邬传统副局长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市局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从上到下紧起来,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一是严密监测关键人员。要严格排查14天内出入本土阳性病例地域的机关工作人员的情况,确保重点人员追踪无一遗漏,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落实管控应管尽管。要建立重点人员台账,每日了解重点人员健康状况及行动轨迹,杜绝出现防控盲区。严格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坚决落实“外出必批准,返回必报告”要求,确保人员“零脱管零失管零漏管”。二是严密防控重点场所。严格执行门禁管理制度,规范落实机关大楼测温、亮码、戴口罩的要求,对行程码带星号的外来人员一律要求进入专设的“疫情会客室”,对非行程绿码人员一律劝返。严格落实防护管理措施,每日做好大楼、会议室、电梯、餐厅等公共区块的消杀工作,落实会议管理、就餐管理、车辆管理等机制。三是严格抓实个人防护。要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推行“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公筷制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将常态化防控融入日常、做到经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