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督导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16: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等局领导带队到越城区有关办税服务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通过视频连线等形式对其他县(市、区)部分办税服务厅进行远程督导。

在越城区局办税服务厅,边宏庆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厅“守小门”落实情况和预约办税开展情况等,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及应急预案制定情况。边宏庆指出,办税服务厅是税务部门疫情防控的重点,要确保安全,守好“小门”,严格落实进厅人员测温、验双码、登记等防疫要求;要想办法控制好进厅人流,进一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要优先保障窗口人员,做好机关人员支援窗口一线的预案,保障窗口服务顺利运转。

督导过程中,边宏庆嘱咐越城区局班子成员,优服务和保平安两手都要抓、都要硬,要关心关注干部职工安全,及时掌握干部及家属情况;要做好参与联防联控志愿服务的税务干部的有关物资保障,扛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

期间,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卢景山,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正中分别带队到鉴湖税务所和斗门税务分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单红明通过视频连线等形式对部分单位的办税服务厅进行远程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