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童武赴岱山县局高亭税务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3  1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童武赴岱山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在基层党建联系点岱山县税务局高亭税务所,童武副局长以总书记讲话中“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为切入点,从党的百年历程、历史经验、继续奋进三个部分深入讲解,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两个“决议”、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进行串联,内容深刻,现场反响热烈。

童武副局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好全会精神作为自己的必修课,结合工作实际学、思、做。一是要讲究“学以致用”。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方面持续创新加力。二是要讲究“学以正身”。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工作担当,坚决扛起工作责任。认真谋划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工作思路,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三是要讲究“举一反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结合起来,全方位系统性地进行思考,多在工作上创新、出亮点,推动税收征管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宣讲结束后,童副局长还听取了高亭税务所的工作报告,并对工作难点问题作现场解答。童武副局长指出,学习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要持续找差距补短板;要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办实事、见实效,力求为企业营造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要强化风险应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用心做好精准服务和督促落实,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议》,走好新时代税收赶考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