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召开防疫抗疫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15: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2日上午,市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及省局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详细听取了市局疫情防控协调小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下一步防疫抗疫相关工作。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战役是对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的一场大战大考。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当前要稳步有序推进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既要守好“小门”,具体做好情况摸排、完善应急方案、抓好物资保障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又要抓好办税缴费服务,分析评估疫情形势对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工作的影响,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扩大“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的广度。二是要扎实做好抗疫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战疫号召,组织志愿服务团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税务力量。要协同配合向“疫情”亮旗宣战。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疫情防控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协调配合,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