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5日,市局机关第二次团员大会在市局召开。会议总结市局机关第一届团委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并为超龄团员举办退团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团委联系领导陈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蕾总经济师对第一届团委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第二届团委,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讲大局。要强化对青年干部的思想引导,及时、全面、深刻地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引领广大青年干部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紧密地团结在市局党委的周围。二是要优服务。要切实做到心系青年、服务青年,成为青年干部的知心人和代言人,增强青年干部归属感。要成为市局党委的有力助手,主动向市局党委反映青年干部的真实呼声,努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唱好戏。要坚定不移引导青年干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税费服务和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中积极履职尽责。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为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