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业务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开班仪式

近日,湖州市2021年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业务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做好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上,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俞景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二是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和重点,提升培训实效;三是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图2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俞景云讲话

培训期间,学员们对照要求,认真听课、交流探讨,收获满满。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州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当前的国家形势,并就如何保持与发挥好党的独特优势作出回答,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能力。同时,培训会也邀请了税务系统内部各领域的业务尖兵,进行大企业工作的实务探讨与信息新闻写作指导。

结业典礼上,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陈琴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3 结业典礼

为巩固本次培训成果,湖州市税务局将常态化开展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业务交流,努力打造湖州自身的大企业工作品牌,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湖州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