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全省税务部门凝心聚力争创新业绩 关键词
全省税务部门凝心聚力争创新业绩
发布时间:2021-10-08  18: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金秋十月,叠翠流金。10月8日上午九点,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要求全体税务干部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尽快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干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国庆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全省办税服务厅运行井然有序,电子税务局和各项在线办税平台运行顺畅。全省各地税务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过程中,各地税务干部职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忠诚热爱和美好祝福,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办好为民实事践行初心使命,在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图 省局机关升国旗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