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2021年上半年绩效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13: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考核考评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9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2021年上半年绩效讲评会。各县(市、区)局分管绩效工作局领导、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市局考核考评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绩效考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前期绩效情况并对四季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单位交流了2021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个人绩效指标落地、创先争优等工作开展了讨论。

会上,周锰对全市税务系统绩效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抓绩效工作就是抓重点工作,抓重点工作就是抓绩效管理,抓风险防范也是抓绩效管理”的理念,要补齐工作短板,保持优势项目,努力创先争优,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绩效管理和地方政府考核“两个优”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