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意见》落实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3  12: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9日,市局召开《意见》落实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意见》落实办主任金东海,市局《意见》落实办全体成员单位及“揭榜挂帅”任务申报牵头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意见>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行“揭榜挂帅”改革试点的通知》文件精神,梳理全市意向项目情况,研究商议如何最大限度成功揭榜挂帅试点项目。

会上,金东海对下阶段全市税务系统全力做好“揭榜挂帅”试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准筛选出得到省局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全省首创的、具有绍兴标识度的工作作为意向项目。市局各牵头科室要及时提供指导和技术保障,分析研判当前意向项目的优劣势,整合重复意向项目,挖掘具有竞争力的意向项目。二是要及时向省局对口处室汇报,争取省局支持和肯定。三是要加强统筹,树立全局思维,全面统筹、统一平衡,实现最有竞争力的单位以最有竞争力的项目成功揭榜。四是要高质量填报项目申报书,重点突出特色亮点、创新优势,确保绍兴在此次“揭榜挂帅”试点工作中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