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丽水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造价计税成本标准(2012-2020)》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关键词
关于《丽水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造价计税成本标准(2012-2020)》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工作,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与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编制了《丽水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造价计税成本标准(2012-2020)》征求意见稿。现将文件征求意见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2021年9月14日至9月21日向各县(市、区)税务机关发函征求意见。

2021年9月15日至10月14日通过网站公布全文,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1年9月22日,听取行政相对人代表的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意见反映了《成本标准》数值略微偏低和对《成本标准》部分内容的修改意见,经研究采纳;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链接: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造价计税成本标准(2012-2020)》意见的函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