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赴市局稽查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13:5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7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正中一行赴市局稽查局调研。

边宏庆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局稽查局“阳光·智慧”稽查指挥中心,并视频连线第一稽查局、第二稽查局,询问了“四室一包”建设以及应用情况,同时对三个稽查局在“阳光·智慧”稽查指挥系统的应用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局稽查局工作汇报之后,边宏庆对2021年的稽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升稽查职能作用,加强大要案的查处和发挥以查促管的作用;三是要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以案件为主线,加强执法风险和廉政风险;四是要提升稽查业务技能,既要提升稽查的技能,也要提升依法行政、大数据应用等综合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