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走访调研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走访调研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6  08:4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12月29日,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徐敏俊调研新凤鸣集团并发表讲话.JPG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在座谈会上讲话

2020年12月29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徐敏俊参观了新凤鸣集团的5G智能车间,高度赞扬企业在探索建设工业互联网方面作出的成绩。

税企双方随后举行税收遵从协议签订仪式,并进行座谈。徐敏俊与新凤鸣集团就企业发展现状、大企业服务与管理、税收政策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新凤鸣集团表示,在非常时期,税务部门送政策、送服务,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税务部门的支持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徐敏俊表示,新凤鸣集团积极建立健全税收风险内控机制和财务管理规范,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大企业的带头示范效应。接下来,税务部门将积极探索更好的服务方式,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订单式”服务和“确定性”服务,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做好涉税政策事先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行稳致远。

2020年12月29日,浙江省税务局与新凤鸣集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jpg

图2 税收遵从协议签订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