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局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0: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上虞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副组长田崧讲话

图2 上虞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剑雄作表态发言

为深入落实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要求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上虞区局于12月29日召开巡察反馈会。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副组长田崧及巡察组成员,上虞区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田崧针对如何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责任重大,上虞区局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要坚持政治挂帅,压实责任,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形成合力,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各项任务。

上虞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剑雄对严格落实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整改要求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诚恳接受巡察意见。二是要扎实推进,确保做到整改卓有成效。三是要运用成果,务求推动工作相互促进。樊剑雄表示,上虞区局党委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帐、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不打折扣地认领整改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上虞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实现该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3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